东方《龙门镖局》黄晓明登场演极品前任

2013年08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饰演黄一平 黄晓明饰演黄一平
钱芳 钱芳

  新浪娱乐讯 一场“剪辑骂战”将东方卫视《龙门镖局》推上了话题前沿,即使“镖局”的“生意”平平,话题也并不如预期热度,不过,好在镖局进出不少姚晨[微博]、沙溢[微博]、佟大为[微博]一流的非主演打卡,为该剧不时“爆出猛料”,今晚东方卫视将播出的《龙梦镖局》(17-19集)便是“黄教主”空降之夜。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的导师黄晓明[微博],今晚将化身郎中,在《龙门镖局》中现身,而此次现身的惊人之处则在于其“极品前任”的身份,曾经与镖局里的璎珞如何山盟海誓、天雷地火,看过两人医术过招之后便能略知一二,苦了周围那些镖局里的同僚,今晚,他们为了“极品前任”前赴后继。

  据邱璎珞的扮演者钱芳介绍,黄晓明此次饰演的是一个神医黄一平,“我们都是医学世家出身,但是我们邱家和他们黄家有家族恩怨,很早开始就势不两立。”但也正是因为这“大逆之势”成就了莫逆之交,青年男女的爱火也在蹉跎中萌生,却又因为“此处省略一万字”也难于言状的情况,而最终陌路,从前几集璎珞纠集秋月、青橙大骂“前任”便可看出,爱之深恨之切。所以不禁勾起观众追根溯源的情绪,黄晓明此次饰演的“极品前任”到底“极品”至哪般。

  对此,钱芳解释道,如果说他是极品那也是褒义词,“他饰演的这个角色绝对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在感情上是这样,在工作上也相当具有职业道德,对病人很负责。至于这两个人的分开也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在剧中,钱芳饰演的角色邱璎珞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花痴,见一个爱一个,但黄一平(黄晓明饰演的郎中)却让她留下了只属于他的“自留地”,可见“极品前任”虽不能枝繁叶茂好乘凉,但却催人成长。

  钱芳完全不掩饰对黄晓明“极品帅”的迷恋,她透露戏外黄晓明“更”好玩,“他特别幽默,戏外爱和我们讲笑话,虽然他只来拍了一天的戏,但是逗得我们都很开心。他人也特别好,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很平易近人,还请工作人员吃饭,是一次很愉快的拍摄经历。”钱芳对这位“前任”的留恋可是毫无保留的将在今晚的剧情中全然展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