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录制《非诚》渐入佳境 决定常驻

2013年08月05日16:00  天天新报
孟非和宁财神 孟非和宁财神

  昨日,结束代班的宁财神[微博]在京郊《非诚勿扰》录制现场接受24位特殊女嘉宾——媒体记者的拷问。自称是该节目粉丝的宁财神透露,录完第一期曾发毒誓不再去,但最终还是上了“贼船”。他还用水果形容起了新铁三角“黄柠檬”,“黄菡是新疆的香梨,外表很好看,也很甘甜;我是木瓜,看起来不怎么样,其实对身体有益;孟非[微博]是猕猴桃,是一种有营养的高档水果。”

  乐嘉[微博]离开之后,于正、曾子航[微博]也曾在宁财神之前相继代班,但反馈却是贬多于褒,对此宁财神也早就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原本以为自己会被“泼硫酸”,没想到第一期还得到了很多表扬,这也让宁财神很是感恩,“因为我觉得曾子航已经够好了,说话得体,反应快,人也帅,到这个程度都会挨骂,我八成会被泼硫酸吧?当时就想谁骂我我就先把其拉黑,然后到他微博上骂他,他还没办法还嘴,最关键的一点,他知道我是谁,但我不知道他是谁,所以他会比我更生气喔。所以第一期的反馈我有些意外,也很感恩。”

  随着录制的渐入佳境,宁财神也终于决定当常驻嘉宾了,“《非诚勿扰》是我的寒玉床,有时会很煎熬,坚持下去就能增强内力,延长写作寿命,光这一点,已经足够让我厚着脸皮撑到底了。”对于最敏感的薪酬问题,宁财神三缄其口,只以一句“从单位时间上来说,没有编剧挣得多”回应。上周节目中,宁财神对大连男嘉宾发飙也引起不小的骚动,对此他解释道:“那个小伙子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的,我之所以质疑发飙,是因为我觉得他可能做不到。”宁财神还表示,在情感话题的交锋中,只要不涉及底线,他会尽量温和一些,“但是极不正确的观点,我也会毫不留情的抨击”。

  从目前录制的几期来看,宁财神常常能从独特视角出发,一针见血、毫不掩饰,给出的建议也大都实际、靠谱,有时直接下定论说合适或不合适,让男女嘉宾和观众都大呼受用。宁财神却谦虚地表示,相较前面几任嘉宾,自己理论东西偏少一些,只是以真诚的态度和大家分享一点自己多来累积的经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