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剧照 黄晓明吐舌自拍扮萌

2013年08月05日1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宁财神[微博]新作《龙门镖局》正在湖北卫视热播,播出第二天收视率迅速由第三位攀升至卫视第一。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的《龙门镖局》每集出现的大牌客串明星搞怪亮相,一直是观众和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咖黄晓明[微博]闪亮登场,片方特别公开曝光了大量黄晓明在片场的私密剧照,让观众与粉丝一睹为快。

  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于四大卫视首播后,在网上迅速引起火爆热议,人气不断飙升,数每集客串的大牌明星也成了观众的一大乐趣。马天宇[微博]、姚鲁饰演青花会会长及萌助理,王一楠[微博]客串其中风情万种的“杀手主管”,主持人文清更以本职出演“刀尖上的江湖”主持人,首次大秀演技。

  片方4日曝光了下一位即将在《龙门镖局》登场的大牌明星黄晓明,发布了他在片场的私密剧照。此次在《龙门镖局》中友情客串出演的黄晓明饰演了一名双目失明的郎中,剧照中黄晓明尽管双目茫然,演绎盲人神态相当生动,但为袁咏仪[微博]问诊号脉、按方抓药,郎中姿态有模有样。在曝光的片场花絮私密照中,黄晓明更穿着古装戏服,与在同一集现身的客串大牌导演张一白[微博]一起吐舌卖萌,更拿起手机与网络红人孔二狗玩起自拍,不愧被称为《龙门镖局》“第一萌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