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梦之声》被指拼爹博同情

2013年08月06日14:02  金羊网-新快报
李祥祥 李祥祥
李玟 李玟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实习生 聂晓雄

  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6强前晚出炉。被爆几度违规的韩红[微博],全场直播都显得无精打采,没有了她的嬉笑怒骂,黄晓明[微博]也不再犯二,“红黄组合”不再爆笑出击,观众对选手的关注度相对就更大了。6强争霸赛成为“梦之声”直播秀中泪点最多的一场,以致有过度煽情之嫌。其中,李祥祥的演唱和告白最为煽情,其间他自爆“屌丝”身世,有人感动,有人则质疑其“拼爹”,以眼泪博同情。

  许明明邓小坤被淘汰

  之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中国梦之声》8强中的人气学员许明明是“官二代”,背景强大。此爆料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更让人想起了韩红在上周8强赛中,在许明明和罗熙杰PK的关键时刻选择弃权,令人不禁生疑,是否这中间存在黑幕?6强赛当晚,网传身世强大的许明明对上“女神”央吉玛。央吉玛选择上演原创大作《莲花开》,淡定开唱获全场最高人气。与其对战的许明明虽然高质量奉献了一首颇为活泼、俏皮的《爱我的请举手》,但在“女神”央吉玛强大的气场下还是无奈败下阵来。

  一直头顶草根光环的邓小坤(见上图)也在这次比赛中遭到淘汰,遗憾离场。她的告别曲《掌声响起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离场前,邓小坤含泪说所有一切都只想自己一个人扛着,“其实我不想哭的,很多人看到现在,父母也在看着。我的父母大家从没看见过,我只想自己站在台上自己扛,走到这一步我非常满足。”虽然有很多观众十分喜爱质朴真实的邓小坤,但有部分网友表示,《中国梦之声》是选全能偶像,邓小坤的形象气质真的不适合。

  李祥祥被疑用眼泪博同情

  当晚最感人一幕无疑是李祥祥的演唱和告白。李祥祥当晚把一首《最爱》送给父亲,唱到情深处热泪盈眶,生生唱哭了李玟[微博]。随后面对着台下首次到场的父亲,李祥祥深情讲述自己的身世,“我十几岁就一个人出来上学工作,身边的朋友都以爸爸为骄傲,他们问我爸爸是干什么的,我就沉默,我会说爸爸是老师或者其他有面子的工作。其实不是这样,我爸爸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卖早点的,但他用这份不起眼的工作把我拉扯到这么大。我以前那么混蛋,不懂事,对不起!”很多观众都认为李祥祥这次真的动情了,自己也被感动到落泪。有一部分人表示李祥祥技不如人就开始“拼爹”,虚伪地用眼泪来博取同情票。

  面对观众的质疑,李祥祥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并非故意打亲情牌,“因为节目的主题是给最爱的人,因此我就把父亲邀请到了现场,绝对不是刻意打亲情牌,是我真的想唱给父亲听。”

  此外侯磊也在这次节目中首度告白,深情演唱一首《你是我心爱的姑娘》送给自己心爱的人,感谢对方一路来的支持和陪伴。原来侯磊有一个相恋9年的初恋,他理想的生活是带着爱人到处游历唱歌。不少粉丝赞,低调的侯磊从未用感情作为谈资增加曝光率,而是尽力保护好自己的爱人不受伤害,是真汉子。

  ●同场加映

  李玟拒谈千万导师身价

  6强赛后李玟接受媒体采访。对于网传的如今选秀节目导师身价超高,李玟这次轻松落袋1000万元。对于自己的“身价”李玟笑而不语,直言这是她的秘密,不过她承认,自从当了《中国梦之声》导师,自己的商演邀约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我现在的档期真的排到了明年,每一天都有工作安排,全面开工的感觉好爽!”李玟还透露,不仅商演邀约不断,还可能重新燃起自己心中的电影梦,“现在有几位国际大导演希望我可以出演电影,我真的太开心了。我只出演过一部电影(《自娱自乐》)。这几个导演都是我很尊敬的导演,我很想再挑战一下演戏!”谈及明年央视春晚[微博]邀约的消息,李玟卖了很大的关子,“我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了,接下来要看我的经纪人和冯小刚[微博]导演沟通得怎么样,我补充一下,冯小刚导演是我非常尊敬的大导演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