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完美收官 胡军佘诗曼组曼组合

2013年08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胡军在杀青宴会上 佘诗曼胡军在杀青宴会上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胡军佘诗曼拜天地
胡军佘诗曼对手戏 胡军佘诗曼对手戏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在湖南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胡军佘诗曼组成的军曼组合受到观众高度认可。

  耗资过亿的《忽必烈传奇》,播出时因名字莫名被改、片头片尾曲被换而引发热议,尽管如此,该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稳居前三位置。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该剧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等强劲卖点。

  剧中,胡军佘诗曼饰演忽必烈和汗妃察必,两人从青年一直演到中年,相知相恋,携手一生。该剧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军曼组合得到观众高度认可,有很多 观众说,是冲着佘诗曼和胡军这一荧屏组合来看该剧的。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