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热播 王凯绅士范引热议

2013年08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凯化身闹钟哥 王凯化身闹钟哥
王凯获封“公孙美人” 王凯获封“公孙美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品牌神探季播剧《新神探联盟》已于昨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告一段落,本月8日,该剧将再度重磅来袭,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继续火热荧屏。全新的探案形式、虚化的时空架构及个性化的人物使得该剧在央一暑期档挂起一阵“早起风”。而剧中王凯[微博]饰演的贵族干探公孙泽更是化身“闹钟哥”,成为众多观众锁定该剧的一大看点。 

  早起追剧忙 公孙探长帅翻荧幕

  《新神探联盟》自央视综合频道上午档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当下又恰逢暑假,许多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成为该剧的铁杆儿粉丝,一改往日睡到日上三竿的假期作息,纷纷早起追剧。而由王凯饰演的神俊探长公孙泽则成为众多粉丝追剧的锁定目标。在剧中,公孙探长可谓文武兼备,每当悬案发生,公孙泽都会严密审视,全力侦查;每有暴力事件降临,探长哥便会用精准的枪法制服暴徒,伸张正义,还德城百姓以安宁。而在戏外,这一角色也引发了众网友的激烈讨论,王凯凭借优雅绅士的造型以及帅气难挡的外表被网友称为“公孙美人”、史上最美“公孙策”,其日益纯熟的演技也获得好评不断,人气急剧飙升。 

  精彩不间断 探长哥央视轮番接力

  《新神探联盟》在央一暑期档的火热使得剧迷们意犹未尽,接连而来的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将会好戏再现,于8日晚间时段四集联播该剧。探长哥王凯央一唱罢央八登场,将与包正、展超一道,继续高智商探案之旅。王凯近期可谓档期满满,除了宣传《新神探联盟》,其参演的史诗巨作《北平无战事》也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中,王凯再度突破自我,饰演一名国军军官,并与陈宝国、焦晃等老戏骨有众多对手戏,公孙探长化身威严军人,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