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不想扮仙女 只想接地气

2013年08月06日17:05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都市婚孕大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开播以来引出不少话题。作为该剧主演之一,刘涛[微博]在剧中的转变无疑是一大焦点。对她塑造的脑残女代表彭佳佳,观众的评价可谓褒贬不一。有观众直呼:“刘涛真让我吃惊,从没见过这样的她,但什么样的她都很有味道,支持到底!”也有人称:“刘涛难道真要把自己颠覆到底么?彭佳佳真是脑残得让人想抽巴掌了!”

  对此,刘涛显得很坦然,甚至表示在一开始接到戏时就决定要“转型”了,“在我复出以后,我就想明白了。我之前在天上吊着威亚飞了十年,现在我不想扮仙女了。难得接回地气,你们要支持我。”据刘涛透露,当看到《今夜天使降临》的剧本后,她立刻拿着剧本,连夜就在家里演上了。“我主动联系导演杨阳[微博],告诉她,这场戏我觉得该怎么怎么演,那场戏应该加点什么小细节。”但即使刘涛已经如此入戏,杨阳依然顾虑重重,刘涛逼急了就说:“我可以不要钱来演这部戏,这样你没什么可想的了吧?”杨阳说,就是这句话打动了自己,“倒不是财迷,而是觉得刘涛说这话实在够二,人家会怎么想她?刘涛你这不是自降身价么?可是这样的二法,就有点彭佳佳的味道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