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母亲》陈小艺敬佩张翠花

2013年08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小艺剧照 陈小艺剧照
翠花与陈志 翠花与陈志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指导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母亲》已接近尾声,该剧自播出后不仅收视节节攀升,更是引发了一系列的热议,而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农村姑娘张翠花凭借其泼辣、大胆却不失善良、执着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于这个角色,陈小艺表示自己很敬佩她,也很幸运可以饰演这样一个角色。

  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农村姑娘张翠花爱上了知识青年陈志,为了心上人,她不但一力承担下了照顾公婆的重任,更是四处奔走,为公公洗刷冤屈,但此时的陈志却在校园里结识了自己的初恋。而随着两人因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生活志趣完全不一样的矛盾日益凸显出来的时候,翠花慢慢发现这段婚姻其实对两个人都不公平,在深思熟虑后,她选择了放手。

  对于“张翠花”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陈小艺坦言:“我很敬佩和尊敬翠花,她挺了不起的。因为当翠花知道陈志有个初恋的时候,她认为陈志爱那个女人,她曾经发过无数次誓不再要这个婚姻不再要这个人了,可是她做不到,因为她一辈子只爱陈志这一个人,她也觉得自己很委屈,因为她一辈子都在等这一个人,可当她终于静下心来与陈志推心置腹的谈过后,她明白了,陈志当她只是亲人,对那个女人才是爱之后,翠花想明白了,她要放陈志自由,自己也去寻找自由,我觉得这是翠花最伟大的地方。”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