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母亲》将收官 夏一瑶点睛

2013年08月06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夏一瑶与宋春丽剧照 夏一瑶与宋春丽剧照
夏一瑶剧照 夏一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夏一瑶有《楚留香新传》,《我的父亲母亲》等多部作品呈现在荧屏上。在北京卫视正热播的年代大戏《我的父亲母亲》中,夏一瑶最后几集出场点睛。

  夏一瑶因出演电影《寂静的哨所》造型酷似章子怡[微博]而受到关注。夏一瑶饰演的叶丹在剧集的最后出现,是主要角色的子女一代,她清秀文静,是有学识有涵养的研究生,新入校园就与真爱一见钟情。然而他们的父母却存在着缕不清的感情债,因为墨守成规而抱憾终生。如今命运让两个年轻人相遇并燃起爱的火花。两人不顾父母们的恩怨纠葛,大胆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体现出新一代人的思想和智慧,最终在结局收获完美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