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设防》万梓良现身自曝患糖尿病

2013年08月06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照片 发布会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市春天影业投资的家庭情感剧《妻子不设防》于8月5号在天津举办发布会,导演程路携主演万梓良、李成儒、张潮、王璐瑶、彭杨等出席了在天津举办的开机发布会。《妻子不设防》讲述了20、40、60三个年龄段人妻的情感与生活状态。当天,久未露面的香港演员万梓良明显胖了不少,他表示是因为有轻微糖尿病才导致身材发福,由于身体原因,可能会提早退休。

  万梓良发福自嘲“心宽体胖” 愿演猪八戒

  《妻子不设防》围绕三个年龄段的女人秦雪梅、秦雪岚、徐妮的展开一段爱情哲理故事,他们和自己的老公斗智斗勇,在经历了种种坎坷之后,重归于好。当日发布会香港演员万梓良着实是个“好好先生”。记者问到是否因为发福而苦恼时,他回应:“人都说心宽体胖嘛,我是因为有轻微的糖尿病才这样的,没准会提早退休呢!”

  万梓良发福的照片被传到网上后,有网友笑称:“好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对此,万梓良大方接受:“我倒是很想演啊,你们帮我推荐推荐吧!”

  李成儒献唱京剧 不希冯小刚[微博]导春晚

  在《妻子不设防》中,李成儒将再次饰演一位古板、有原则的父亲,并且在剧中还有京剧扮相。而在现实生活里,李成儒也是出生于京剧世家,自己更是个不折不扣的京剧票友。发布会现场,李成儒在主持人张潮的邀请下,大方献唱了京剧桥段“曹操劝降关羽”,让在场的人惊叹:“真的好专业。”

  12年前,李成儒在冯小刚电影《大碗》中的一段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那句“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台词,也成了经典。谈起冯小刚执导春晚,他表示:“从私下里好朋友的角度,我是不希望他去的,因为太累人了,还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搞不好还得挨骂。”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