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2》删激情戏 袁咏仪调侃老公张智霖

2013年08月07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激情戏/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法拉[微博]与张智霖[微博]在《冲上云霄II》的亲热戏前晚播映,虽然香港版本作出删剪,但内地版本毫无改动,网民截图及剪辑片段火速在网络疯传。香港版本被删的画面主要是法拉脱去上衣之后,背部全裸,张智霖摸着她的玉背,不少网民认为非预期般激烈,只是意识上较大胆。

  身在美国进修的法拉赞拍得好浪漫,她尊重无线删剪的决定。监制欧冠英表示该场戏是交代法拉与张智霖情到浓时的激情,但考虑到暑假有小朋友收看,故作出恰当处理。香港无线及通讯局合共接到5宗投诉,其中4宗指这场戏有不雅内容。

  张智霖前晚与太太袁咏仪[微博]一起欣赏,袁咏仪看的是删剪版,张智霖笑说太太的反应是“就只有这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