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引热议 郭京飞亦正亦谐

2013年08月07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海报 郭京飞海报
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王勇执导的电视剧非《龙门镖局》一经亮相便掀起热潮,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讨论,饰演男一陆三金的郭京飞亦庄亦谐引关注。

  在《龙门镖局》里,郭京飞饰演的陆三金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有着殷实家庭背景的他不时在龙门镖局鸡飞狗跳时出来四两拨三斤的解决掉所有问题,并一阵见血的将问题的本质一语道破。但另一方面,陆三金也是个命中带扯的“倒霉蛋”,对外要处理客户各种千奇百怪的要求,对内要搞定镖局兄弟姐妹们间的情感纠纷和神来一笔的胡作非为。亦正亦谐两种截然相反的特质在郭京飞的精彩演绎下令人捧腹。

  随着剧情的发展,《龙门镖局》的小伙伴们又将给陆三金带来怎样的麻烦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