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标志笑声客串《龙门》古怪造型引热议

2013年08月07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赫 陈赫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监制并指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微博]等人主演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正在天津,安徽,湖北,东方四大卫视同步热播,6日晚,内地人气小生陈赫[微博]亦客串亮相,标志性憨笑吸引了众多观众捧场。

  陈赫在《龙门镖局》中客串了房屋中介“伊季高”,为了收购龙门镖局的房子而来,从一开始的威胁利诱,到后期的损招报复,可谓花招百出,最终却依然未能达到目的,反而“自食恶果”。陈赫在剧中以大家熟悉的“曾小贤”式开场白登场,“好中介是我,我就是伊季高”得到众多《爱情公寓》迷的共鸣,不时爆发的标志性憨笑声和“贱贱的”表情,更是让网友们感叹“陈赫的笑声太贱了,演得太搞笑了。”

  除了令人捧腹的表演外,陈赫在剧中的造型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一身干练的短打服饰随意又带有一丝江湖气,略带现代色彩的领带装饰也凸显了这一人物的轻松感,最为令人注目的则是肩头的设计,有网友直接留言疑问:“陈赫,你在龙门镖局衣服上是装饰的便便吗?”“一开始看以为是背上有把剑,后来看也许是装饰的一颗笋,难道其实是一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