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台湾热播 郑嘉颖展百变魅力

2013年08月07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精致大衣加身 郑嘉颖精致大衣加身
郑嘉颖西装领巾帅气 郑嘉颖西装领巾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秦岚[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滚滚红尘》在台湾播出几周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口碑也节节攀升。7月底,《滚滚红尘》在台湾中视的收视率就已正式破1,居于台湾全省无线有线当天整体时段排名的前列,并创下台湾中视的最高收视记录,郑嘉颖在荧屏上的百变魅力影响力不凡。

  在《滚滚红尘》中,郑嘉颖所饰演的地下党特工于立凡身份不断变化,所以造型变换也络绎不绝,但是无论是落魄乞丐还是翩翩军官,郑嘉颖都将人物特性诠释的入木三分,在坐实“移动衣架”这一称号的同时,更把“实力偶像派”的殊荣扶正。

  从去年开始,郑嘉颖的多部作品在台湾热播,包括《怒火街头》《步步惊心》《拳王》等,而今年的新作《英雄》、《滚滚红尘》也是表现不俗。荧屏上百变的郑嘉颖在台湾人气火爆,前不久在台湾拍摄MV时引大批媒体报道和粉丝围观。据悉,由他主演的新武侠电视剧《叶问》正在河南、四川、贵州、新疆四大卫视热播中,而《滚滚红尘》也将于9月登陆内地卫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