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母亲》收官 曾黎情归何处引关注

2013年08月0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曾黎与辛柏青 曾黎与辛柏青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曾黎、辛柏青、陈小艺、冯远征领衔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我的父亲母亲》在北京卫视荧屏掀起几轮收视热潮后,将在今晚将收官上演大结局。气质女演员曾黎在剧中饰演情路坎坷的叶秀萝,随着冯远征饰演的丈夫马庆生的离世,叶秀萝与陈志的爱情结局也让人颇为期待起来。

  《我的父亲母亲》讲述了在特殊年代,下乡知青们的波折爱情与婚姻。青年女演员曾黎在剧中饰演高干子女叶秀萝,姣好的容貌与脱俗气质成功俘获两位男主角陈志(辛柏青饰演)和马庆生(冯远征饰演)的心。虽然与陈志两情相悦,但特殊的时代特性注定了叶秀萝与陈志的悲剧。对于叶秀萝这个角色,曾黎认为她在表演的时候一直是处于一种压抑的状态,家庭的败落、爱情的牺牲,她几乎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对于这部戏,曾黎可谓倾注了相当大的心力,以至于拍摄期间都会经常沉浸在叶秀萝的情绪中不能自拔。

  据悉,在全国卫视荧屏创下收视佳绩的《我的父亲母亲》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几位主角命运将如何?叶秀萝与陈志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