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小柯《大地飞歌》抢郭德纲饭碗

2013年08月08日1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广西卫视打造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进入最后关头,第十场比赛上,阿吉太凭借极具原生态风味的民族歌曲,顺利成为第一个晋级四强的选手。本场比赛别出心裁安排了小柯[微博]、袁惟仁[微博]两位队长担当主持人,现场唇枪舌剑升级。

  本场比赛除了邀请到黄绮珊、黄舒骏[微博]两位殿堂级音乐人担当评委,两位队长袁惟仁、小柯也首次客串主持人,抢郭德纲[微博]的饭碗,同样获得了场下观众“惨无人道的支持”。

  黄舒骏一上台就跟袁惟仁开玩笑,笑称两人虽然认识了20多年,但这次要帮小柯。果不其然,在之后的比赛上,黄舒骏处处找袁惟仁的“麻烦”,给他对手的选手打分都很高。观众对这种新鲜的安排也颇为满意,一位观众笑称看这些评委在主持台上“斗嘴”,很有趣,也是当今音乐比赛节目上的一大创新。自己主持任务减轻,郭德纲更是开玩笑这期节目“不要钱”。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