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之旅》打造有知性娱乐节目

2013年08月09日11:59  东方早报
刘璇、韩艺博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早报记者 高征 图

  昨天下午,SMG星尚频道的节目《明星之旅》举行了年度改版发布会。据节目组负责人介绍,节目在定位、包装上将全面创新,将最大运用知性娱乐功能,致力打造有思想有品味的娱乐节目。

  改版后的《明星之旅》将做到上海娱乐新闻独家首发,国内娱乐新闻第一时间报道,国际娱乐新闻同步播出,大胆将明星访谈与娱乐新闻巧妙融合,最全面深度追踪明星人物和娱乐事件,让大家了解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明星之旅》还将颠覆传统娱乐新闻播放方式,用原生态的手法真实记录明星的工作生活状态。

  在改版发布会上,节目组还颁发了2013年度《明星之旅》奖项,陈法蓉[微博]被授予了最时尚女艺人奖,刘璇被授予最佳跨界明星奖,李沁[微博]被授予最佳新人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