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吴青峰做那英梦想导师 阿妹牵线

2013年08月09日0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苏打绿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的即将来临,梦想导师的人选也逐一公布,吴青峰[微博]和王力宏[微博]将分别担纲那英[微博]和张惠妹[微博]组的梦想导师。8月8日下午,吴青峰趁录影间隙在上海会见媒体。他表示,自己和那英在音乐上有一样的敏感度,但从中牵线的却是好朋友张惠妹。吴青峰还透露,那英在学员的去留问题上比去年更纠结,彩排时都已经哭过。

  吴青峰搭档那英做梦想导师

  张惠妹牵线

  随着《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的接近尾声,导师考核的部分即将于下周与观众见面。而邀请好友担纲梦想导师,也成为四位导师增强战队实力的杀手锏。虽然张惠妹和吴青峰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那英先下手为强,不但先想到请吴青峰,还让阿妹牵线,现场打电话直接敲定,吴青峰笑言:“拨通电话后,那姐拿过阿妹电话只说了一句‘8月初空两天时间给我,就这样’,便把电话交还给了阿妹”,那英出手之果断干脆令吴青峰咂舌。

  吴青峰曝那英比去年纠结

  彩排已哭过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好声音增加了更多明星学员,如姚贝娜、金润吉、林育群等。学员们不俗的演唱实力,自然让那英难做取舍,“学员们都很有天赋,每组唱完后我和那姐都会对着摇摇头,很挣扎”,吴青峰感慨。而谈到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学员,吴青峰的答案是姚贝娜和林育群之间的PK,“他们的演唱几乎挑不出毛病,实力非常棒”,因此吴青峰也预言,这一季那英会比上一季更纠结,“彩排的时候,她已经哭过了。”

  吴青峰和那英,虽然一个走温婉的小情歌路线,一个则是干脆爽快的大女人路线,但吴青峰坦言,自己和那英在音乐上有着一样的敏感度,但两人在指导学员的分工上却各有侧重,“关于歌唱技巧方面,那姐已有十足的经验。我更多的是从创作的角度、改编的状况和情感的投入方面,给学员帮助。”吴青峰透露,学员往往会用力过猛,放太多的感情在一首歌里,所以自己会在教唱阶段帮他们修剪掉,让情感更内敛,使内心的部分成为真正的亮点。(陈家堃/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