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孙雅演绎豪门女人上位史

2013年08月09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悠悠》孙雅海报 《爱情悠悠》孙雅海报
孙雅饰碧荷剧照 孙雅饰碧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微博]执导,宣萱[微博]、娄艺潇[微博]、孙雅、韩栋[微博]、钱泳辰、吕颂贤[微博]等联手打造的年代爱情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近期登陆暑期卫视荧屏。这部囊括了亲情、爱情以及由家及国的多重情感,无论是兄弟情还是夫妻情,都呈现出柔美与血泪完美契合。剧中,新锐女星孙雅饰演六姨太碧荷。

  曾在《叶落长安》、《皇粮胡同19号》、《下班抓紧谈恋爱》、《咆哮无声》等众多电影电视剧中有着精彩演绎的内地女星孙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来了一个大变身、一举打破时尚知性清新的形象,颠覆出演白家二少爷白乾笙(韩栋饰演)的姨太太碧荷,是一个八面玲珑、工于心计、一心向上爬的民国女子,虽然表面平和,但其实绵里藏针。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当时社会的大环境下,女子地位低下,碧荷的人生选择也是无可奈何。

  孙雅表示:碧荷这个角色心里是有爱的,也是向往爱情的女孩,当她知道了大太太要害她的时候,不得不为了保住自己的命而向上爬,为此也甘愿放弃了所有,放弃了爱情,不得不让自己变得强势。《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看点最足的重头戏当属白家二少爷白乾笙的六房姨太太们了。女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为争宠出尽阴招,以及不同性格、不同出身的姨太太们之间的相互排挤,使得剧情十分精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