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叔”杨皓宇获大学室友冯绍峰隔空点赞

2013年08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皓宇饰演《龙门镖局》恭叔 杨皓宇饰演《龙门镖局》恭叔
“恭叔”杨皓宇 “恭叔”杨皓宇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担当编剧、监制的《武林外传》姊妹篇《龙门镖局》热播。除了姚晨[微博]、黄晓明[微博]、李晨[微博]、陈赫[微博]等诸多知名演员友情加盟出演外,主演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更是有好友同学前来支持祝贺。

  杨皓宇在《龙门镖局》中饰演恭叔,近日剧中恭叔前女友陆续登场,杨皓宇的戏份也渐入高潮。在杨皓宇面对不同地域不同星座的前女友,他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成熟的表演力成功的诠释了恭叔这个角色,获得网友大大的好评,更有网友笑称“恭叔真是完美诠释了不同版本的我的前任是极品”。大学同学兼室友冯绍峰[微博]昨日更是在微博喊话“这两天看了《龙门镖局》感觉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镖局》里有很多演员是我同学,记得在大学里除了排话剧,同学们就喜欢演这样的小品。那种自由自在,天马行空的创作。让人觉得空气都是清新的。”据透露二人在大学期间除了切磋专业课以外就是喜欢结伴切磋网游,冯绍峰也亲切称呼杨皓宇为“皓子”。

  熟悉《龙门镖局》的观众都知道,每一集中间都有一段热门广告被拍成“镖局”版广告,而几乎每一段广告都由“恭叔”杨皓宇出演。身为室友的冯绍峰也在微博上力夸杨皓宇,并且给了他大大的赞。“恭叔”杨皓宇则害羞的回应到“虽然我感觉比他们大,但我内心住的是糊糊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