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思成袁弘《巾帼大将军》争男主闹不和

2013年08月09日1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陈思成[微博]和袁弘[微博]主演的《巾帼大将军》正在广州电视台热播。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两人私底下丝毫没有交情可言。制片方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两人自开机时起就暗中较劲男一位置,连最近一次亮相某卫视的发布会时,都抢占中间位置。片方没有办法,唯有请女一号江若琳[微博]“靠边站”,宣传时也强调两位都是男主角。据悉,陈思成一方一直坚称自己是男一号,袁弘也毫不示弱回击:“我的戏份比较多。”

  针对这个不和传闻,陈思成身边的工作人员孙小姐回应称,对他们是否因为戏份争男一号的情况不太清楚,但肯定“关系不和”是假的,“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陈思成后来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时,袁弘还去探过班,如果关系不愉快,怎么会去探望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