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兰陵王》终极片花独家首发

2013年08月12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携手打造,林依晨、冯绍峰、陈晓东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在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近日,片方公布了该剧长片花,虐心恋情、政治斗争、战争场面,以及剧中人物传奇命运等逐一浮出水面,看点十足。

  林依晨与冯绍峰虐恋升级

  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与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可谓是一见倾心,但是却经历重重阻隔,始终难以走到一起。在片花中,兰陵王与杨雪舞在女娲娘娘面前起誓,为救人假结婚但却是饱含真感情。

  随着剧情发展,两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让人感到虐心,因为兰陵王与天女杨雪舞不仅仅要兼顾儿女私情,更重要的是还担负着两国百姓的安危。兰陵王为救苍生甘愿自我牺牲,服下毒药,却留下杨雪舞一人哭得撕心裂肺,此时雪舞偏偏又发现自己已经怀有身孕……

  陈晓东演霸主凸显政治能力

  陈晓东所饰演的宇文邕拥有鲜卑的野性外表、幼年便外露过人的智慧,为人极为冷静睿智,善于策略工计,自信以自己的能力足以称霸北朝,甚至一统天下。但在剧中,他既要与劲敌兰陵王正面交锋,还要提防权臣宇文护的威胁和叛变。

  在最新曝光的长片花中,由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在战场上霸气十足,冷静睿智,充满自信。但他作为北齐少主,面对来自权臣宇文护的威胁时百般隐忍,被逼至吐血。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与权臣宇文护之间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用间与反间之计,情节层层剥离、迂回反转。陈晓东介绍说,虽然他饰演的宇文邕与兰陵王是对手,但是两人也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翟天临诠释反角心态扭曲

  在片花中,由翟天临饰演太子高纬。从出场时一身华服亮相,到最终亡国落得悲剧下场,高纬可谓是亦正亦邪、充满矛盾。剧中,太子高纬与兰陵王虽是堂兄弟,但是高纬为了权位却处处和兰陵王针锋相对,最后高纬还赐毒酒给兰陵王,想置他于死地。而到后半段剧集中,翟天临饰演的高纬则变得更加扭曲,行为荒诞怪异、残暴无边。在片花中,他竟然手执利器对准亲生父亲。

  首次饰演反派角色的翟天临在《兰陵王》除了将高纬复杂的人格诠释有加之外,还避免了将人物“脸谱化”,而是试图对高纬的所作所为进行合理推测:“高纬一直得不到他父王的认可,生性自卑。但是他并不是十足的恶人,其实他也有善良的一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