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升温 杨皓宇烹制心灵鸡汤

2013年08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恭叔”杨皓宇武术高强 “恭叔”杨皓宇武术高强
“恭叔”杨皓宇幽默搞笑 “恭叔”杨皓宇幽默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担当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正在热播,主演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人凭借在《龙门镖局》中的精彩表现人气急升。作为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全新力作,《龙门镖局》播出后不仅火爆荧屏,在网络上的播放量早已突破亿次大关。黄晓明[微博]、姚晨[微博]、佟大为[微博]、陈晓[微博]等明星的友情加入让该剧看点不断。

  《龙门镖局》以一起劫镖事件开始,镖局少奶奶盛秋月、爱占便宜的票号少东家陆三金、前女友遍天下的老镖头恭叔等七大性格各异的主创聚在一起,冲突和笑料不断,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美味的暑期降温大餐。

  恭叔(杨皓宇饰)在剧中说道:“姑娘,我相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是真心喜欢你的,可人的情感也像嘎悠悠的河水一样在不停地流动,有些人有这个能力可以相爱一生,有些人没有这个能力很可悲,但这是个事实。如果你无法面对这个事实的话,受伤的只可能是你自己。”这段台词被网友疯传,迅速成为不少网友恋爱的“心灵鸡汤”,网友直呼“大段大段的台词基本都是恭叔,论台词功底什么的,还是恭叔完胜啊!”“恭叔的台词腔是自然和真实的,好演员!”

  据了解,日前杨皓宇正与王志飞[微博]、江珊[微博]拍摄都市情感剧《留守男人》。而随着《龙门镖局》一轮播出升温不断,二轮播出也即将拉开大幕,再度为观众呈现笑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