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关智斌赵丽颖被呼“在一起”

2013年08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关智斌联袂主演《追鱼传奇》
赵丽颖关智斌主演《追鱼传奇》

  新浪娱乐讯 《追鱼传奇》近期正在热播中。戏里的关智斌[微博]赵丽颖[微博]因一段在磨难下还立誓长相厮守的人鱼恋而感动观众,虽然不知道最后的结局如何,却被观众高呼“在一起”。

  《追鱼传奇》中,除了有感人至深和嫉妒愤恨两种极端化的感情外,围绕张珍父亲被害的冤案展开的一系列破案故事也可谓看点颇多。剧中张珍和红绫为了给父亲申冤,不惧权贵,在命案的真相终于要水落石出之际,这段忠贞不渝的爱情能否完美落幕也成为此时观众最为关注的悬念之一。

  剧中关智斌饰演的书生张珍,饱腹诗书,对爱情坚定执着;赵丽颖饰演的小鱼仙红绫善良正义,敢爱敢恨。即使明知人妖殊途,即使在父亲遇难后满是危险和误会的情况下,在历经所有坎坷后,张珍和红绫仍能保持同心坚定相爱也让观众不禁唏嘘和感慨。作为剧中的“金童玉女”,关智斌和赵丽颖也被冠以“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头衔,对此两人似乎没有给予任何评论。《追鱼传奇》里的故事还在上演,两人戏中是否能满足大众心意“在一起”,还有待后续发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