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献唱《巾帼大将军》主题曲

2013年08月12日16: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由江若琳、陈思成、袁弘、刘梓妍等明星主演的传奇历史剧《巾帼大将军》8月15日将在东南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全国播出。由《中国好声音》当红歌手姚贝娜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爱如水中月》3分钟MV正式发布。是姚贝娜患乳腺癌初愈后带病献唱的电视剧主题曲。

  在《爱如水中月》的MV中,整个视图结构大气恢弘,颇有大片范儿。但短短的3分钟篇幅里,包括着沙场征战、宫廷内斗、生离死别、血脉相争、爱恨纠葛等多种商业元素。

  众所周知,姚贝娜曾凭借《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名声大噪,并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以实力派女歌手的好嗓音惊艳四座,加入那英队成为歌坛新宠,更以抗癌女歌手的身份引起大家同情,《巾帼大将军》被媒体誉为“战争版《甄嬛传》”,姚贝娜是资深音乐人捞仔的得意门生,捞仔不仅将这首难度颇高的《爱如水中月》特地留给姚贝娜演唱,还对她的演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