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姚笛张默再续仙贱奇缘

2013年08月12日16: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电视剧版《失恋33天》 电视剧版《失恋33天》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电视剧版《失恋33天》将于8月14日19点30分在天津卫视三集连播,天津卫视将在七夕集结文章[微博]、白百合、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微博]以及《非你莫属》BOSS明星老板全阵容打造“失恋阵线联盟”,并承诺在剧集播出期间不剪剧,完整呈现失恋那些事。

  天津卫视在剧集播出期间,将全方位持续两周“失恋治愈”大行动,集结众明星诉说自己的“失恋故事”,主演张默、姚笛[微博]将分享失恋囧事。邀请《非你莫属》新掌门黄健翔、涂磊以及明星BOSS讲述“失恋那些事儿”。《爱情保卫战》爱情“三剑客”陆琪、涂磊、瞿伟也将在节目中献上“失恋治愈秘笈”。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