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铁面包青天率队卖萌搞腐

2013年08月12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神探联盟》铁三角 《新神探联盟》铁三角
查看现场证物 查看现场证物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新神探联盟》不但惹收视狂潮,更热“爆”网络,被剧迷戏称为“极品爆剧”,因为它暴“狂”虐心、暴“笑”卖萌、暴“腐”无底线。更重要一点是,“爆破”想象力极限!而江湖人称“吴镖师”的编剧吴峥微笑回应:疯狂之下的深邃你会懂。

  铁面包青天率队卖萌搞腐  “爆破”想像

  《新神探联盟》和剧迷大玩“脑筋急转弯”,各种逆天的人设和桥段,各种让人HOLD不住的“想象不到”。历史上最逆天、敢铡国舅、敢灭附马的包黑脸,带着自己的团队“反穿越”到民国时代,竟然从开封府尹变身成“推理范”的检察官,举手投足显示着男性魅力,而缜密的逻辑思维、让人瞠目的探案方式,更是让剧迷“葱白”。而睿智的公孙先生这次变成了有洁癖强迫症的神枪手探长,看似一本正经,其实很闷骚;至于功夫高手展大侠,此番则落地成为阳光帅气的小探员,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人送绰号“玩命展”。铁面包青天率队卖萌搞腐,剧迷戏说这已经不是“突破想像力”,而是“爆破想像力”。

  编剧吴峥:疯狂下的深邃你会懂

  巅覆经典的《新神探联盟》更是让剧迷分帮结派。日剧迷称赞《新神探联盟》是同人剧,剧情够腐、演员够养眼,重要的是吴峥够“后爸编剧”称号,剧情各种虐心让人看过瘾;美剧迷则认为《新神探联盟》有美剧范,因为探案推理情节够经典!甚至有人送吴峥编剧一首歌:“《再不疯狂就老了》,敢于用如此疯狂的方式巅覆经典,够飙悍。”吴峥编剧却笑说:“疯狂下的深遂你会懂!”吴峥认为,重要不是巅覆经典,而是赋予经典“新生命”。包青天和他的团队,并不是“脸谱”,也不是“神”,不论在哪个时代“包公展铁三角”都有存在的意义,因为他们有准则,敢坚持,为民做主,惩奸除恶,事实上他们就是我们的“理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