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失恋33天》“仙贱”再聚首

2013年08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剧版《失恋33天》剧照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天津卫视将在8月14日播出电视剧版《失恋33天》,姚笛[微博]、张默这对新“仙贱”组合将与观众见面。

  剧版《失恋33天》由《蜗居》导演滕华涛执导。此次在剧版《失恋33天》播出期间,天津卫视将三集连播并承诺不剪剧,让观众享受最完整的剧集播出内容。

  剧版《失恋33天》的故事延续着电影的内容,感情线方面的可看性更高,比如“插足”的闺蜜和黄小仙前男友感情之路坎坷;王小贱前女友的登场让“仙贱”二人的感情陷入危机。而剧中明星组合也是大腕云集,除了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外,还有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任重[微博]、张歆艺[微博]等明星组合都将助力演出。新“王小贱”张默表示,他饰演的王小贱和电影版完全不一样,虽然一样毒舌,却没有了那种“娘”劲,更多的是对很多事情的过分较真。张默表示:“姚笛版的黄小仙比白百何更疯,没办法我只能沉稳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