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余雨闪耀奇葩同事团

2013年08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余雨《失恋33天》剧照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失恋33天》在2012年“光棍节档期”推出之后,成就了中国小制作电影的神话,片中主角黄小仙和王小贱让“失恋治愈系”话题风靡全国,而他们身边一众个性鲜明的同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胸大无脑”的笨女孩“善良妹”,就成为不少白领心目中经典的前台小妹形象。

  2013年七夕后,电视剧版《失恋33天》将于8月14日黄金时段登陆天津卫视和陕西卫视开播。余雨饰演的剧版“善良妹”也将神秘亮相“失恋阵线联盟”。这个造型夸张、台词犀利、性格鲜明可爱的前台小妹,也成为新“仙贱”组合“奇葩同事团”中不可或缺的一个。

  余雨满意夸张造型 

  善良妹闪耀奇葩同事团

  作为电视剧《失恋33天》的主场景之一,“仙剑”与同事们的办公室从该剧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预告片中,办公室场景仍在保密范围内,但刀子嘴豆腐心的BOSS大老王、可爱又可怜的善良妹、夜店女王CICI、阅读障碍小科等人物的出现都备受观众期待。  

  据了解,剧版《失恋33天》里,善良妹这个角色不仅戏份被大幅扩充,在人物造型上更下足了功夫。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穿着淑女保守、却头顶粉红蝴蝶结的“善良妹”成为“奇葩同事团”中最具视觉冲击力的一个,再加上一副豹纹镜框,让不少“失恋迷”们猜测这会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狂野”的前台小妹。而这对于外形清新甜美的余雨来说,这个夸张的、充满喜感的造型,无疑是一次形象上的颠覆和挑战,余雨则表示对自己的新形象很满意:“善良妹的造型比较夸张一些,但也会随着剧情发展有所转变,这样的造型帮助我更好的找到了角色的状态和感觉。”

  奇葩同事团台词语录引期待

  余雨:笨女孩的台词有点萌

  电影版《失恋33天》成就了一系列经典台词语录,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剧版《失恋33天》仍将保持台词节奏,而奇葩同事团们的互动台词语录也成全剧的一大看点,其中“善良妹”以柔克刚式的笨女孩语录,也非常值得关注。

  余雨透露,剧版“善良妹”拥有不少萌系台词:“这个办公室里有不少牙尖嘴利的同事,善良妹的口才显然不够给力,她的台词有点笨、有点萌,乍一听可能还会觉得这个女孩挺可爱,但在办公室打嘴仗的时候却常常成为炮灰,被大老王骂的时候也老是百口莫辩干着急。但就是这种萌台词,有时候软软的说出来,也能让像“仙贱”那种牙尖嘴利风格的人接不上话,算是以柔克刚的类型。我自己生活中也不是一个特能说的人,有时候嘴还挺笨的,所以善良妹的台词也很对我自己的性格。希望像我一样嘴笨的女孩们能从善良妹的台词里找到共鸣。”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