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造星 郭京飞钱芳很新鲜

2013年08月13日12:12  深圳晚报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龙门镖局》正在各大卫视和网络热播,虽然该剧开播以来评价日趋两极分化。舞台剧演员郭京飞、钱芳的加盟也使得《龙门镖局》充满了更多的喜剧张力,给观众极大的新鲜感。

  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的当家陆三金对下属有情有义,面对危机临危不乱,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而且剧中妖媚的太监督公其实也是由郭京飞扮演的,他的举手投足、眼神回眸,再配上一口纯正、搞笑的河北方言,都让很多观众爆笑不已。同样身为舞台剧演员的钱芳,此次在剧中饰演了神医邱璎珞,她是一位太医后裔,因家道中落而流落民间,又因种种阴差阳错加入了龙门镖局,成为了镖局中唯一的一位妙手神医。可这位妙手神医却是十分花痴。见了帅哥就走不动道的她,擅长搞怪卖萌,最长说的一句口头禅是浓浓武汉口音的:“老子信了你滴邪!”

  不少观众都表示“有点造星的感觉,把一些很有实力、但不出名的演员介绍给了大家,带来了很多新鲜感”、“这样的阵容确实很出彩,和现在很多流行的大剧不一样,卖的不是演员名气,而是演员的表现和风格。”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