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七夕收官 感情线渐明晰

2013年08月13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开播之初便惹来热议,今晚该剧第一季正式收官。剧中几对情侣的感情线颇受观众关注,大当家陆三金与盛秋月的感情线渐渐明晰,小情侣 白敬祺与青橙则在爱情中一路成长,而黄晓明、陈晓等客串“男神”也让邱璎珞的感情生活分外精彩。陆三金、盛秋月能否牵手?恭叔和众前女友到底能不能有情人 终成眷属?据悉这些将在大结局中揭开。宁财神还透露,一轮收官后会根据网友意见进行修改,包括重新剪辑、补拍戏份,并在二轮播出崭新的修订版,“我相信 《龙门镖局》第二轮收视会比第一轮高。其实当年《武林外传》也是这样,二轮收视比首轮高很多。”另据悉《龙门镖局》剧组已有正式回归丽江并投入第二部拍摄 的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