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政谚与吴奇隆刘诗诗上演三角恋

2013年08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政谚饰演聂文星
霍政谚与吴奇隆、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古装偶像剧《犀利仁师》曝光了主演定装照,霍政谚[微博]在剧中饰演弘文学院的老师聂文星,与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上演了一段爆笑浪漫的三角恋。

  《犀利仁师》是吴奇隆继《新白发魔女传》之后的又一力作,剧中除了与刘诗诗第三度合作外,还汇集了霍政谚、叶祖新[微博]、吴映杰等年轻偶像。与吴奇隆、刘诗诗同样扮演老师的霍政谚,最近凭借《像火花像蝴蝶》、《七侠五义》的热播人气渐涨,其帅气的外形、阳光的笑容,外加可爱甚至有点犯二的性格,也为全剧增色不少。

  从造型上不难看出,该剧以全新的方式融合古装、校园、偶像、潮流等元素,新颖亮眼,“弘文学院”妙趣横生的故事即将鬼马开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