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吴樾演绎《小两口》每天都是七夕节

2013年08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小两口》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小两口》导演蓝志伟、总导演郑晓龙 《小两口》导演蓝志伟、总导演郑晓龙
《小两口》发布会:贾乃亮满脸喜气 《小两口》发布会:贾乃亮满脸喜气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

  新浪娱乐讯 “牛郎织女一年只见一次面,所以顾不得吵架,但是如果他们天天在一起呢?各种摩擦各种考验各种矛盾就全来了。”今天是七夕节,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出品方宣传负责人邓司令在谈及正在发行的该剧时,巧妙道出了该剧的主旨,剧中贾乃亮[微博]、韩彩英[微博]、吴樾[微博]等明星,演绎的正是两口子在一起时遇到的种种问题。

  《小两口》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名导演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蓝志伟导演,荟萃了贾乃亮、吴樾、韩彩英、吴辰君[微博]等多位明星,主打80后婚恋故事。该剧宣传负责人邓司令表示,一对男女走入婚姻殿堂变成小两口,这是一种全新生活的开始,对他们来说,每一天都是七夕节,“牛郎织女一年只见一次面,所以顾不得吵架,但是如果他们天天在一起呢?各种摩擦各种考验各种矛盾就全来了。现在什么都要文凭,唯独这结婚过日子不要,那么不及格怎么办?《小两口》的创作初衷正是要打造一部小两口婚恋白皮书,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带给小两口们一点感悟,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产生共鸣。”

  剧中,吴樾韩彩英饰演一对小两口,俩人亦庄亦谐,非常逗趣,活色生香地演绎出了大都市小两口的生活原貌。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