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第一季七夕夜正式收官

2013年08月13日17: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热播,今晚电视剧《龙门镖局》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镖局究竟能否东山再起?盛秋月、陆三金,吕青橙、白敬祺,邱璎珞、蔡八斗,以及恭叔和众前女友是否终成眷属?重重玄机都将在今晚《龙门镖局》大结局中一举揭开。

  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播出后,那些带着七年前美好回忆的“武林”粉们逐渐接受了宁财神的新作,而更多网友则表示《龙门镖局》好过“武林”,开播之后渐入佳境,惊喜不断。此外,电视剧《龙门镖局》将在七夕迎当晚来第一季正式收官。随着剧情的展开和推进,剧中几对情侣的感情线颇受观众关注,大当家陆三金与盛秋月的感情线渐渐明晰,小情侣白敬祺与青橙则在爱情中一路成长,而黄晓明、陈晓等客串“男神”也让邱璎珞的感情生活分外精彩。很多网友从最初单纯看笑点,到主动梳理剧中浩瀚的信息点,再到沉浸在剧中的感情线,《龙门镖局》也被网友评价为“一部有笑有泪的温暖喜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