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一轮将收官 二轮将播修订版

2013年08月13日18:10  沈阳晚报 微博

  电视剧《龙门镖局》将在七夕夜迎来第一季收官。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几对情侣的感情线颇受观众关注,大当家陆三金与盛秋月的感情线渐渐明晰,小情侣白敬祺与青橙则在爱情中一路成长,而黄晓明[微博]、陈晓[微博]等客串“男神”也让邱璎珞的感情生活分外精彩。网友们纷纷猜测,甚至自发站队,支持“三秋恋”“青白恋”,调侃“三八恋”才应该是官方配对,惹得宁财神[微博]只叹“腐女逆袭”无力招架,更在微博大力支持“三秋恋”。究竟龙门镖局能否东山再起?盛秋月、陆三金、吕青橙、白敬祺、邱璎珞、蔡八斗以及恭叔和前女友们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大结局将一举揭开。宁财神透露,一轮收官后会根据网友意见进行修改,包括重新剪辑、补拍戏份,并在二轮播出崭新的修订版。(陈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