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小爸爸》示爱马伊琍:我离不开你

2013年08月13日18:15  沈阳晚报 微博
《小爸爸》 《小爸爸》

  演员文章首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9月2日将在深圳、陕西、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首播,昨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夫妻特辑”,大揭文章、马伊琍戏里戏外的“合作秘事”。马伊琍在《小爸爸》里不仅担纲女一号,还首度出任制片人,对于媳妇为《小爸爸》的拼劲,文章表示不深度合作不知道“司令”事无巨细的敬业和较真。

  头一次做导演,拉来之前同样没做过制片的媳妇配合自己,文章直言此乃“杀熟”。在文章看来,两人在创作上几乎没有分歧,马伊琍很保护他,这道“护身符”帮文章化解了很多难题。文章坦言离不开马伊琍,有了她,轻松、安心了很多:“平常跟她生活在一起,我并没感到她那么的事无巨细,这个剧她其实是甘当绿叶地在陪衬我。”(映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