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迎大结局 王子公主携手到天明

2013年08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花木兰传奇》剧照 《花木兰传奇》剧照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剧照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剧照

  点击为《花木兰传奇》打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自开播以来不但收视率节节攀升,其条理清晰的剧情和人物发展脉络,以及演员的表演都为该剧积攒下了良好口碑。今晚(14日),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花木兰和王子的爱情也将尘埃落定。而通过早前发布的预告片,也可以猜测二人最终能够圆满。

  电视剧《花木兰传奇》由侯梦瑶、郭品超[微博]、吕良伟[微博]、刘德凯、姚安濂、杨丽菁[微博]、郑佩佩[微博]、戴春荣[微博]领衔主演。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地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自开播以来,该剧的收视率便一路走高,并在木兰从军后创收视新高,甚至在周末综艺节目扎堆的情况下依旧创下了2.85的高收视率。

  而今晚,这部高口碑、高收视的剧集终于迎来大结局,剧中花木兰(侯梦瑶饰)与敌国王子多伦(郭品超饰)之间的爱情成为剧迷最关切的焦点。从剧中初次相遇时的互相倾心,到为了各自的家国必须在战场上短兵相接,这二人之间展现出的默契和爱恋从未停歇。从先发的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二人相拥展望未来的美好画面,但王子和公主是否真能如观众所愿,厮守终生,至今仍是未解之谜。(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