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收视第一 导演徐小明欣慰

2013年08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戎装造型 忽必烈戎装造型
宫殿戏份 宫殿戏份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刚在湖南影视频道收官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佳绩,这让该剧导演徐小明[微博]甚觉欣慰,徐小明透露说,该剧的确是不折不扣的大制作,值得一看。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耗资高达1.5亿元。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该剧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尽管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遭遇改名风波,但该剧收视率却多次蝉联第一名。

  徐小明介绍说,《忽必烈传奇》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剧组转战内蒙古多伦草原、横店、鄂尔多斯等多个场景,在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所以整个戏下来非常不容易,而今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取得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主创人员甚觉欣慰,期待该剧接下来在其他地方台播出和上星时,能有更好表现。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