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央视热播 编剧回应争议

2013年08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神探联盟》铁三角 《新神探联盟》铁三角
包正、公孙泽、胡雪莉 包正、公孙泽、胡雪莉

  新浪娱乐讯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近期在央视热播,本剧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古案今拍“,环环相扣的罪案推理和犯罪心理分析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我相信除了戴着有色眼镜的人以外,很多人都可以看到这部电视剧中的诚意,其中针砭时弊的见解,和健康完整的三观。我们都希望看到优的国产片,更应该愿意看到国产片做更多的尝试和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看到国产片的进步。

  悬疑剧迷狂热  推理小说作家技术盖楼

  《新神探联盟》的热播,除悬疑推理迷们进行了“技术大考”。 国内推理小说作家马天逐集分析《新神探联盟》。马天说:“本剧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最符合本格推理小说的定义,第三单元属于社会派推理小说的范畴,而第四单元则属于斗智类故事。相比而言,第一和第二单元的故事最为精彩,后期的故事不知为何,包正通过对尸体进行分析,并得出若干条结论的推理突然减少了,但整体来看,本剧仍属于国产推理探案电视剧的佳作,树立了国内同类剧集的新标杆。”

  大汗淋漓技术考 编剧吴峥谢争议

  美剧迷和悬疑推理迷的追剧技术贴,剧迷笑说:“简直就是大汗淋漓技术考,编剧心理要强大”!吴峥笑说:“从《新神探联盟》的创作和拍摄,直到得以播出,历时长达三年之久,个中辛酸苦辣和坎坷不需多说,如果没有点精神的支持我是坚持不下来。”吴峥感谢各种“迷”的正反种种意见。“有争议,证明大家在看。”吴峥编剧自己给《新神探联盟》只打70分,希望在下一季给观众奉献更好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