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景岗山忙配音塑造秦少白

2013年08月14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景岗山为角色配音 景岗山为角色配音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钟汉良[微博]、景岗山、吴孟达等两岸三地实力影星的电视剧《十月围城》日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饰演革命志士秦少白的景岗山也积极投入到第一阶段的配音工作中,当天景岗山休闲黑T搭配宽大运动裤。

  据了解,景岗山在《十月围城》中饰演经典历史人物秦少白,是一个为保护孙中山改革不惜牺牲一切的的革命狂人。由于是给自己所演的角色配音,景岗山对整个人物的情绪与台词语言控制得游刃有余,在两个半小时内就完成了当天所有的配音工作,配音指导老师不断称赞其悟性高且声音很精彩。对于过去的景岗山来说,录音棚就是他第二个家,所以这次再进棚配音感到格外亲切,受到赞许的景岗山也笑谈到自己是先做声音后拍戏的,所以对声音创作的欲望一直没有减淡。景岗山还表示,拍戏以来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声音,因为声音是表达人物情感和个性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电视剧《十月围城》杀青后,景岗山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战争年代戏《战魂》的拍摄中,剧中饰演了一名严肃的军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