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热拍 杜宁林演高知好母亲

2013年08月14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宁林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目前正在京城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讲述了一对成长背景与性格迥异的姐妹三十年的爱恨情仇。剧中,馨艺丫丫的签约演员杜宁林出演两姐妹各自的婆婆、养母丁莉。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杜宁林从艺以来先后参演过几十部话剧和影视作品,塑造了很多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在剧中,她扮演的丁莉是一位美丽、善良的高知母亲。杜宁林表示:“丁莉是一个有智慧、善良的人,有一颗美丽的心。自己宠爱的养女的亲生父母找上门来,她(把孩子)双手奉还。”杜宁林透露,这部戏非常好,看完剧本她没有多考虑就决定出演,“近期的工作重心都放在这部新剧上了”。

  杜宁林入组之后就和剧组上下打成一片,对导演和同组演员都赞不绝口:“导演对剧本的拿捏准确,对各个角色的把控也很明确,我们交流起来顺畅,演员都很敬业,所以拍摄的进度也挺快。”夏天拍戏,片场酷热难耐,杜宁林却不喊累,只要她在片场,总能把气氛调动得异常活跃,让整个剧组都能在非常开心的状态中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