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亦桐《紫钗奇缘》首映礼搞笑PK叶璇

2013年08月14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亦桐出席《紫钗奇缘》首映礼
郑亦桐叶璇后台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古装剧《紫钗奇缘》全球首映式在山东济南举行。叶璇[微博]、郑亦桐[微博]、张天其三位主演现身济南为该剧首播宣传造势。郑亦桐饰演盛唐三花魁之一杜意浓,虽然首次与叶璇合作,但两人戏里戏外十分合拍,首映礼现场两人为演情景剧搞笑PK,调动起现场的欢乐气氛。首映式后台两人则亲密合影,关系十分融洽。

  《紫钗奇缘》根据明代戏曲家汤显祖的经典名著《紫钗记》改编而成,以大唐盛世为历史背景,结合了大唐舞与武的文化背景,并融合暗战元素,讲述了大唐歌舞名姬凄美的爱情故事。郑亦桐在剧中饰演长安三花魁之一杜意浓,她是承欢阁头牌歌姬,与叶璇饰演的霍小玉情同姐妹,在长安极富盛名。

  在首映礼中,郑亦桐与叶璇互动积极,还现场演了一段两女争一男的搞笑情景剧,两大美女为抢一男各尽其能展开大PK,欢乐互动爆笑现场,十分调动观众情绪。性格开朗的两人戏下也相处得十分合拍,在首映礼后台也不忘亲密合影。叶璇表示:“郑亦桐非常适合杜意浓这个角色,她加入《紫钗奇缘》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缘分。”

  《紫钗奇缘》阵容强大,由林峰[微博]、叶璇、郑亦桐、陈怡蓉[微博]、张天其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该剧将于今晚18:35在山东影视频道全球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