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胡杏儿于波遭遇一夜情

2013年08月14日19:2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于波一夜情缘 胡杏儿于波一夜情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百合影视制作荣誉出品的大型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于昨晚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四集连播,该剧从开拍到后期一直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关注。剧中分别出演男女一号的于波[微博]和胡杏儿[微博]的激情一夜情缘更是让粉丝期待不已,引发观看狂潮。

  电视剧《辣妈俏爸》以看似平静和谐的卧龙镇接连发生的几件案件为导火索,继而引发隐居多年的江洋大盗“独孤泽南”艾丁宝和“大唐第一女捕快”顾丹丹因缘巧合的一夜情缘,胡杏儿和于波首次合作便拍摄激情床戏,从刚开始的不断NG到后来的配合默契,激情一夜情缘也获得观众众多好评。

  剧中,未婚先孕、隐婚、小三插足、婆媳、离婚等问题层出不穷,一度成为了时下荧屏互议的热辣话题。不少网友对于剧中情节与言语,频频留言“古代也可以这么high,我真想穿越”。除此之外,黄昏恋、富二代买官、抢银行、矿难等时效性话题也巧妙引入剧情当中,十足新颖,夺人眼球。

  据悉,该剧由一手打造《少年包青天》、《隋唐英雄传》、《倚天屠龙》等多部知名电视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担任总导演,由《新少林寺》《倩女幽魂》《白蛇传说》等全球总票房超过九亿元的金牌编剧张炭执笔创作,更有视后胡杏儿、影视黑马于波、人气偶像马天宇[微博]领衔主演,演技派戏骨吴孟达、谢园、方青卓、蒋恺、陈奕,以及内地新晋人气小花旦杨紫[微博]彤倾力加盟。超炫演员阵容和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该剧的超高收视奠定基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