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入职深圳卫视 或任副总监不当台长

2013年08月15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近日,李湘[微博]亮相央视节目《超级减肥王》时,承认即将加入深圳卫视:“我明年的工作和生活重心都会在深圳,全家都会搬过去。在那里我有很多很多朋友,也有很多很多梦想”。李湘透露大概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她才下定决心做这个变动,“所有人事关系、调动都要做一个大的迁移,最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不过,针对李湘是否担任副台长一职,记者并未得到确认,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深圳卫视没有“副台长”这个职位。

  今年3月起,李湘开始担任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主持人。据记者了解,深圳卫视副总监易骅是李湘多年的好友,在易骅的引荐和鼓励下,李湘觉得是时候在事业上做出新的调整和规划。

  与李湘一同南下的,还有她的导演丈夫王岳伦[微博]和三岁半的女儿王诗龄,被问及“丈夫事业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时”,李湘表示“自有他的安排”。

  ■ 任何职务?

  针对李湘即将担任深圳卫视副台长的说法,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深圳卫视工作人员,对方称深圳卫视并无台长、副台长的职位,只有深圳卫视总监、副总监,副总监主要职责是负责卫视的几档节目,因此受聘请的李湘来了之后极有可能担任副总监一职,全权负责《男左女右》等节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