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闺蜜》蒋欣沦为女屌丝自言不适应

2013年08月15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蒋欣、童瑶、张歆艺

  新快报记者曾乐

  高群书[微博]监制的新剧《麻辣闺蜜》目前正在大连热拍。蒋欣[微博]、张歆艺[微博]、童瑶[微博]出演大学毕业后在同一城市生活的三位闺蜜,此番三人同时转型,《北京爱情故事》里的“二姐”张歆艺演白富美,《民兵葛二蛋》中饰演泼辣村姑的童瑶成失婚文艺女,而因《甄嬛传》一夜爆红的“华妃”蒋欣这次更成了出身贫寒但却努力打拼的女屌丝,对此蒋欣自己都大呼不习惯,“让我演一个端着的人,感觉很累,还是比较习惯演华妃那种直来直去的角色。”

  《麻辣闺蜜》讲述三个平时无话不谈,除了自己的男人外,几乎没有什么不能分享的闺蜜的故事。张歆艺在剧中的角色是个白富美,生活优越衣食无忧,还有一间自己的设计室,只是偶尔会冲动犯二;童瑶演的是一位感情上受过伤害的离婚文艺女青年;蒋欣饰演的王媛是都市职场中勤勉的“白领”,出身贫困的女“屌”丝,家人又不理解其在外打拼的艰辛,但她擦干眼泪,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蒋欣也坦承,这个角色与华妃相差很大,连她自己都不大适应。蒋欣还透露,这部戏是张歆艺推荐她来的,为的就是两人能够一起拍一个好玩的戏。而两人的认识也颇具趣味性,“我们是网友,通过微博认识的,因为《甄嬛传》刚播完,她特别喜欢华妃这个角色,后来就关注了我,还经常给我微博留言互动。正好张歆艺和张晓龙[微博]又很熟,于是一起约了见面吃饭,然后我们两人都感觉到相见恨晚。”新婚不久的张歆艺,再度被问起与导演杨树鹏何时举行婚礼时,张歆艺回应称,目前还在计划中,她希望能在春暖花开的时候,与爱人旅行结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