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热播 林申上演家庭保卫战

2013年08月16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80后小俩口 80后小俩口

  新浪娱乐讯 由林申[微博]、朱杰[微博]、刘莉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独生子》,正在天津等地热播。该剧以80后青年李奥(林申饰)的生活为主线,描写了当今独生子群体所面临的生活现状,折射出他们在现实中经历的困惑与悲欢。曾一起合作过《婆婆来了》的实力演员林申和朱杰,此次在这部剧中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当被问到“你们这对夫妻”有什么默契的共同点时,林申幽默地答道:“我们共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事实上,上次在《婆婆来了》里面,林申朱杰是两条线索上的人物,没有什么交集,这一次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在今晚播出的两集中,李奥的母亲与岳父发生冲突,唇枪舌剑吵得花药味十足。眼见战争又起李奥觉得很悲凉,处在这个事业转折点上,妻子和老妈却纠结于对方的过错,没人体谅他的苦处。李奥父母离婚后,父亲李利群(李光复饰)决定再婚,取张淑青(刘莉莉)为妻。可得知消息的李奥母亲严建英却大闹婚礼现场……经过一番风波,严建英决定回老家生活,让儿子儿媳互相体谅过日子。临走前,严建英送了林小音一把羽毛扇子,林小音不忍拂了婆婆的好意,拿回了小院。李奥嫌弃扇子难看占地转手送给了青姨,青姨很是喜欢。不想这把扇子事后又惹下另一场风波。

  面对一场旷日持久的家庭保卫战,剧中主演林申表示:“生活就是这样,时时处处都有不顺心的事,问题是我们怎么看待和解决。我希望这部剧能启发大家的思考。”(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