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恭叔杨皓宇被调侃大龄新人

2013年08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恭叔”杨皓宇 “恭叔”杨皓宇
《龙门镖局》恭叔杨皓宇 《龙门镖局》恭叔杨皓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龙门镖局》近日已经收官。宁财神[微博]这一新作《龙门镖局》网络视频点击量突破三亿,关注度不亚于当年的《武林外传》。其中,饰演“恭叔”的杨皓宇因其自成一格的冷幽默和遍天下的前任女友在七大主创中突出重围,迅速被观众记住。

  作为一部“古装职场喜剧”,整部电视剧在炎热的夏天,除了给观众带来清凉笑果之外,也传递出了满满的职场正能量。杨皓宇饰演的恭叔是镖局中唯一一个叔字辈儿角色,更被称为龙门镖局的“镇店之宝”。

  杨皓宇曾在电视剧《皮五传奇》中有不俗表现,随着《龙门镖局》的热播,杨皓宇的另外几部还未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大清盐商》、《台儿庄》也备受大家期待。杨皓宇坦言在电视剧表演上,自己还是个新人,网友则留言调侃杨皓宇是“年纪最大新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