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魏千翔背后的故事引人怜惜

2013年08月16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护花”林依晨
魏千翔演出市井小民

  新浪娱乐讯 由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联合推出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收视一路高开华丽登陆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不论是惨烈激荡的战争场面,波云诡谲的皇权争斗,还有凄美虐心的缠绵爱恋均一一呈现。片中,新晋小生魏千翔[微博]所饰演的韩晓冬先是将女神卖进青楼,以市井小混混示人,后又为了保护天女杨雪舞,不惜以肉身当盾牌,为杨雪舞挡箭。有着坏坏笑容,被网友赞“走路一歪一歪的简直萌爆了”的魏千翔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为奶奶筹钱治病以身试法的“背后故事”令人怜惜不堪。

  在8月14日首播的《兰陵王》中,魏千翔俏皮亮相,并与“女神”林依晨[微博]初次相会。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的初遇并非“一见钟情”似的浪漫、唯美,实则曲折复杂,并且充满了悬疑色彩。魏千翔所饰演的韩晓冬身着破旧棉衣,一头长发,却因一张天真善良的面孔,“骗”得雪舞信任,后将其“卖”入花楼,在杨雪舞一番聪明应对后两人再次相遇则是在韩晓东的家乡贱民村,而杨雪舞也发现韩晓东为了病重的奶奶不惜做坏事,“有时候跟狗一起抢东西吃”一番内心独白令观众唏嘘不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为了保护喜欢的人,韩晓冬积极上进,走出“贱民村”到雪舞身边默默呵护,与冯小怜等人斗智斗勇,塑造了一个忠肝义胆、忍辱沉稳的人物形象。

  据悉,魏千翔此番饰演的角色韩晓冬情牵天女林依晨,真心追随,矢志不渝,上演深情守候的感动戏码。尽管出身低微,但是为了保护喜欢的人,塑造了一个忠肝义胆、忍辱沉稳的人物形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