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巾帼大将军》演绎催泪父女情

2013年08月20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哭戏感人 江若琳哭戏感人
江若琳陈友旺父女重逢 江若琳陈友旺父女重逢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刘梓妍等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古装剧《巾帼大将军》于8月15日登陆东南卫视[微博]热播,伴随着主创造型被吐槽,一正一喜拍摄风格迥异、花木兰变阉人等热议点成功吸引观众目光。开播至今,随着剧情推进,初入军营的趣味剧情已渐散,随之带来的是战争的生离死别,情感爆发。昨晚,由江若琳饰演的“花木兰”在军中与陈友旺饰演的华武重逢,父女亲情感人至深。据悉,《巾帼大将军》也是首次在众多“花木兰”影视剧中有深度表现父女情的作品。

  江若琳陈友旺演绎父女重逢 情感爆发

  曝光剧照中,江若琳以男装造型出现,因替父从军在军营里摸爬滚打,凭借自身的勇敢正直与赵宇(袁弘饰)的博学才识一起救了三皇子杨俊(陈思成饰),被获封为都督。别家数月后,华父偷入军营,父女终于相见。剧中,江若琳满含热泪,见到父亲那一刻泪珠似雨滚落一地,而饰演父亲的陈友旺老师也是眼里写满了担心与心疼,眼眶泛红,不少网友留下:“亲情”“泪水”“感人至深”“令人深省”等字眼表示感动。据悉,江若琳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由于连续数天演绎生离死,情绪接近崩溃边缘。先是剧中“师傅”计春华英勇献身的一场戏,后是军营兄弟“梁龙”被刺杀,江若琳已经快哭成泪人,到拍摄父女重逢戏份时,江若琳再度情感爆发,眼泪一发不可收拾,将多天压抑情绪全部倒出,真实感人。

  《巾帼大将军》诠释花木兰父女情 重磅催泪

  《巾帼大将军》根据《花木兰》改编而成,加入后宫争斗戏别具看点。据该剧导演田有良表示:以前讲述《花木兰》的电影或电视剧,从未过多提及过花家父女的感情戏,他们感情究竟好不好?如何表现父女情深?这都是花木兰替父从军的原因,却没得到解释,很是遗憾。这次《巾帼大将军》里面可以说是首次深度诠释花木兰与父亲之间的深情,并三度刻画,重磅催泪。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