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李东翰为林依晨做护花使者

2013年08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李东翰《兰陵王》剧照 林依晨、李东翰《兰陵王》剧照
李东翰《兰陵王》饰阳士深 李东翰《兰陵王》饰阳士深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陈晓东[微博]、李东翰[微博]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李东翰饰演的北齐名将阳士深有情有义,他不仅要保护兰陵王的安危,还为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做起了护花使者。

  电视剧《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战乱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带领名将阳士深等人抵御强敌,英勇奋战,为北齐筑起一道坚实的城墙。剧中,由曾主演《隋唐演义》、《向着炮火前进》、《米脂婆姨》等热播影视剧的青年实力小生李东翰出演北齐名将阳士深。他骁勇善战,武功高强,性格坚韧,爱憎分明,多次不顾性命保护兰陵王的安危,是兰陵王的生死之交。不仅如此,他还为兰陵王的挚爱杨雪舞做起了护花使者。

  剧中,杨雪舞曾无意中放走了一个奸细,性格耿直的阳士深觉得女人误事想杀了杨雪舞,但被兰陵王救下。在后来的相处中,阳士深逐渐改变了对杨雪舞的看法,甚至开始保护杨雪舞。在杨雪舞被人陷害的时候,阳士深主动寻找证据为她解围。从针锋相对到拔刀相助,李东翰将阳士深的情感变化演绎的细腻真实,让这个人物更加饱满鲜活。李东翰表示,生活中林依晨非常敬业,期待能与她再次合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